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沧州炼化含油污水分级控制项目中交

日期:2020-09-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婷 王久清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炼油项目 石化项目

8月28日,沧州炼化含油污水分级控制项目顺利中交。该项目投用后,能够通过实施污水分级管控,从源头消减污染物排放,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含油污水分级控制项目是沧州炼化环保治理三类重点项目,也是践行“绿色企业创建”而实施的主要项目之一,总投资1800万元,于2019年10月开始施工。项目主要分为可视化工艺管道、储罐区切水、给排水三部分,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增上了区域性含油污水集中收集及控制措施,含油污水由地下暗沟自流改为地上管线输送等,达到了排水系统清污分流、污污分流和污污分治的目的。

据了解,中交前期,沧州炼化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三查四定”要求,认真开展检查,进行销项整改,并通过“回头看”的方式逐一确认,加强闭环管理,为项目尽快投入正式运行提供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