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兰州石化油品储运厂8月份航煤出厂量创佳绩

日期:2020-09-11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何平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石化 航煤出厂量 油品出厂量

随着疫情形势转好,市场航煤需求量与日俱增。兰州石化油品储运厂开足马力,全力确保航煤多装快拉出厂。截至8月31日,这个厂累计调和生产航煤7.3万吨,按计划完成月度生产任务。通过槽车、管输、零提三大方式,航煤出厂量达7.48万吨,航煤出厂量稳步提升。

油品储运厂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想方设法多产航煤供应市场。为确保航煤产品的高质量高产出,积极与炼油厂两套航煤装置联系协调,在确保组分供应的同时,根据出厂需求及时进行生产调整,组织油品半罐调和加快油罐周转,在航煤一次调和合格率上下功夫。技术员从精细化管理入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航煤抗磨剂流量计标定工作,全程跟踪监控整个调和过程,紧盯每个数据、每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口、紧控质量参数。岗位员工在操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三专”原则,严格执行三对口和“双人计算、双人操作、双人加剂、双人确认”的工作原则,通过精准加剂,多角度均匀调和,实时监控调和关键环节,千方百计提升一次调和合格率,保证航煤一次调和合格率达100%。

此外,这个厂积极优化航煤出厂方案,做好航煤管道油品输送,及时与中川末站做好转油计划的对接,多举措保障航煤产品后路畅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