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罗马尼亚国家石油公司:罗燃油需求缓慢回升

日期:2020-09-1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油需求 国家石油公司 燃油贸易

国家石油公司财务总监阿丽娜表示,随着出行限制的减少,罗汽车燃油需求出现缓慢回升,但仍低于今年年初水平。由于疫情发展走向不明,未来燃油需求面临较大的波动性。

根据罗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020年7月份,罗汽车燃油贸易同比下降3.7%,是消费数据中唯一出现下降的领域。不过,燃油消费降幅已有所收窄。4-6月份,燃油消费分别下降38%、22%和8.8%。

“对于国家石油公司这类经济实力非常强的企业来说,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危机也始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阿丽娜表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