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印度以每桶19美元的价格突破其战略石油储备

日期:2020-09-23    来源:Tsvetana Paraskova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3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量 原油价格 石油市场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表示,印度利用今年早些时候的超低原油价格将其战略石油储量提高到每桶19美元,从而节省了近7亿美元。

“利用国际市场低廉的原油价格,印度于2020年4月至5月购买了1,671万桶原油,填补了在维沙卡帕特南,芒格洛尔和帕杜尔建立的三个战略石油储备,”该部表示。声明引用了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今天在书面答复中对国会的讲话。

印度在4月和5月购买原油的平均成本为每桶19美元,而2020年1月油价为每桶60美元。由于第二季度开始几年来最便宜的石油,印度节省了6.851亿美元。该部表示,在其原油进口费用上。

印度与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一样,利用4月几十年来的最低油价来储备原油。

结果,由于燃油价格显着低迷且燃料需求下降,进口量减少,印度在2020年4月至2020年7月之间进口的原油价格比去年同期低得多。

由于国际油价基准的下滑,印度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的四月至七月的原油进口费用为124亿美元。普拉丹上周告诉国会,就这一数额而言,印度进口了5720万吨原油,而2019年同期进口了7490万吨,价值362亿美元。

印度的燃料需求在最初的全国禁运中下跌了60%,但由于局部禁运影响了出行和经济活动,8月的月度环比再次下降,为4月以来最大的月度下降。

印度的石油进口量也可能引起石油市场的关注:6月进口量跌至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而7月进口量则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当地封锁和炼油厂维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