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石油产量渐渐恢复 油价下滑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3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价格 石油产量 石油价格

因部分石油生产可能恢复,加上病例增加也加剧了对全球需求的担忧,油价9月21日下跌。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45,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3美分,跌幅为0.8%,至每桶42.82美元。美国原油价格下跌38美分,跌幅为0.9%,至每桶40.73美元。

Sharara油田的两名工程师表示,该油田的工人已经重新开始作业。此前,该油田所在国国家石油公司宣布部分解除不可抗力,但目前仍不清楚何时可能恢复生产。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承受不起更多原油冲击。”目前,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措施侵蚀了需求。据路透社统计,全球共有超过3078万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954843人死亡,导致旅游和商业活动瘫痪。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由于病毒在法国、西班牙和英国激增,加之美国似乎在秋冬两季至少会再经历一个周期的影响,人们很难对原油需求的回升感到乐观。即使能源市场看不到部分石油的生产恢复,或者飓风消散,油价也无法摆脱需求萎缩的前景。”

与此同时,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表示,该公司暂停了部分石油生产,并开始疏散美国墨西哥湾一个平台上的工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热带风暴贝塔预计将给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沿海地区带来1英尺(30厘米)的降雨,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23个被命名的风暴将于周一晚上登陆。

受莎莉飓风影响,美国墨西哥湾约17%的石油生产和近13%的天然气生产暂停作业。目前,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已于周末开始渐渐恢复海上作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