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油价走软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布伦特原油 欧佩克

据媒体9月23日报道,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加上全球冠状病毒病例增多,引发市场对需求停滞的担忧,受此打压,周三油价跌破每桶42美元。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表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了69.1万桶,而不是像分析师预测的那样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官方库存数据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30公布。

经纪商OANDA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表示:“市场情绪仍然脆弱。预计库存将减少230万桶。如果油价意外上涨,很可能引发原油价格再次下跌。”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18,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美分,至每桶41.71美元,较之前1.2%的跌幅有所回落。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持平于每桶39.80美元。这两种合约周一均下跌逾4%,但周二有所上涨。

经纪商PVM的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表示:“昨日的积极基调让石油市场缓了一口气。最近,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加剧,需求前景受到了沉重打击。”

由于疫情导致原油需求锐减,今年油价暴跌,布伦特原油价格在4月份跌至每桶16美元以下,为21年来的最低点。欧佩克+创纪录的减产帮助油价回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