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石油9月份非油品销售创新高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辰晨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石油 非油销售

9月份,陕西石油非油品基础品类销售同比增长34%,完成任务额的103%,毛利额同比增长17%,完成任务额的118%,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基础品类规模和经营质量双增长。

该公司非油品中心以“水饮节”活动为抓手,精心设计营销方案,各地市公司细化执行方案内容,逐站逐店逐策分析,根据加油站周围销售商圈及消费习惯,结合顾客需求,及时调整要货计划,确保门店货品充足,适销对路。加油站通过开口营销、规范服务、站长现场带班等方式强化现场推介,做到客户激活率100%,提升专用券、核心商品券的使用率,增加客单量。同时,通过前期与北京易积分公司进行业务对接,进一步理顺积分兑换业务流程。9月,积分兑换业务效果显著,当月兑换金额78万元,有效提升了全省门店基础品类以及核心商品销售额。

为确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非油品中心制定并下发《2020年非油品业务专项劳动竞赛方案》,激发一线员工销售活力。方案针对部分薄弱品类、重点品类、计划培育的千万元单品分别制定销售目标和奖励金额,奖励金额主要向一线员工倾斜。

各地市公司积极组织管理团队分组到站帮扶,一对一引导思维创新,结合重点核心商品、门店布局、营销活动主题等因素,打破原有的“小、少、乱、杂”堆头陈列模式,优化站内站外商品堆头布局。利用站内显眼位置设置水饮专区、扶贫商品专区,真正做到用陈列说话,以提升客户购买欲望。

为做好非油品销售工作,公司坚持“抓两头、促中间,以点带面,全面提升门店经营质量”,通过“督导+帮扶”双效工作机制,提升门店运营水平。非油品中心围绕现场管理、安全与服务,油非互促及促销,新品上架、门店陈列及价格管理等方面,在“易享节”活动前对全省部分便利店进行督导,帮助查找开口营销难、沟通技巧缺、商品品类与门店等级不对称等问题。聚焦问题,攻克难点,合理增加在营350余座在营便利店的单品数量,优化便利店商品结构。

10月,进入“易享节”的冲刺月,陕西石油将继续加强门店管理工作,做大精品店,做活委托站,总结先进门店销售经验,帮扶落后门店,努力提升门店销售氛围、员工技能、服务水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全员营销局面,助力打赢陕西石油攻坚创效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