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临时性供应冲击使原油价格从高位回落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原油期货 布伦特原油

10月9日纽约早盘原油价格从隔夜高点下滑,但本周仍将上涨近10%,这要归功于墨西哥湾和挪威的生产中断,以及欧佩克及其盟友将在年底搁置增产计划。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25(格林威治时间13:25),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至每桶41.07美元,而国际市场布伦特原油下跌0.3%,至每桶43.20美元。两者都在一夜之间创下了两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美国汽油RBOB期货下跌1.8%,至每桶1.2094美元。

飓风“德尔塔”目前正在接近路易斯安那州海岸,作为预防措施,墨西哥湾90%以上的产量(每天近200万桶)已经停产。

此外,挪威石油工人的罢工将持续到第二周,可能导致该国产量减少四分之一。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称,“油价已连续一周大幅上涨。然而,本周的收益并不是由长期存在的因素造成的,它们只能在短期内持续。抑制美国产量的飓风将会消退,产量将会再次上升,挪威的罢工也是如此。”

由于需求形势不断恶化,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40美元/桶以上的价格水平“像玻璃一样脆弱”。而获得根本支持的最大希望在于欧佩克及其盟友进一步实行产量约束。

因全球需求疲软,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在考虑推迟原定于明年初的增产计划。

俄罗斯并未严格遵守8月达成的欧佩克+协议规定的生产配额,这种情况可能会使任何新的协议复杂化,从而扩大了当前的产量限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