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利比亚Sharara油田产量增至约15万桶/日

日期:2020-10-20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组织 油田产量 石油市场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利比亚Sharara油田产量已增至15万桶/日,约为其产能的一半。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关注不断增产的利比亚,因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需求前景疲软,威胁着石油市场的复苏。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于10月11日解除了该油田的不可抗力,此前与东部武装力量停火,解除了部分阻碍石油生产的封锁。

消息人士表示,该油田的产能约为30万桶/日,起初运营率约为4万桶/日,随后在上周尾段逐步增加至约10万桶/日。

该油田曾在6月短暂重启,但随后的动荡令其再度关闭。

作为OPEC成员国的利比亚,Sharara油田对其至关重要,因其向Zawiya炼油厂每日供应12万桶原油,并带来出口收入。

一船运报告显示,NOC计划本月出口三船Sharara原油,每船为60万桶。

第一艘船货预计将于10月25-26日在爱琴海装货。

NOC和西班牙的雷普索尔石油公司、法国的道达尔、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和挪威石油公司共同经营Sharara油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