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塔木察格油田全面复工复产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云普 刘福平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石油资源 石油产量

10月13日,第4批赴蒙古国复工的163名大庆油田员工在接受核酸检测和境外隔离21天合格后,顺利进入蒙古国工作。至此,随着中蒙两国边境口岸“绿色通道”的实施,315名生产骨干和施工人员陆续到岗复工。大庆塔木察格油田开井数恢复到因疫情停产停运前的水平。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蒙古国境内的塔木察格项目带来较大影响。坚守在境外生产前线的25名干部员工连续工作8个月以上。

为尽快实现通关,早日恢复原油运输、生产及员工轮休倒班,大庆塔木察格公司一方面本着对资源国和资源国广大民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顶风冒雪抢建原油运输东、南两线口岸消毒点,组织捐款捐物支援蒙古国抗击疫情;另一方面,积极与蒙古国矿产与重工业部、石油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油田复运复产和员工倒班出入事宜。

从4月13日和6月16日的东、南两线限量运行,到8月19日两线的全面通关复运,疫情防控严密的钢铁防线逐渐消除了民众对疫情的恐慌。经过中蒙两国政府共同努力,开通了人员绿色通道,为包括塔木察格公司在内的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

“苦干实干、斤两必争、夺油抢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成为复工复产后大庆塔木察格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心声。截至目前,今年大庆塔木察格累计生产原油31.6万吨,完成年生产任务的63%,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协作,正向年50万吨任务目标冲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