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哪些油气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表现最佳?

日期:2020-10-29    来源:上游资讯公众号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运营商 石油价格 挪威石油

分析师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即将公布,油气运营商的表现将大相径庭,但服务业公司的订单可能会增加。

Redburn的分析师表示,总体而言,石油价格回升将使整个板块的有机自由现金流发生积极改变。但是,这只掩盖了宏观及公司趋势的不同。

Redbur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季度业绩即将公布,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是我们的首选,埃克森美孚最为不利。”

Redburn说,由于商品价格回升,下游风险敞口有限以及挪威的税收结构(这意味着付款滞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最受益。

Redburn公司彼得·洛特(Peter Low)表示:“这意味着有机自由现金流从第二季度的-13亿美元增加到第三季度的+13亿美元。 由于分阶段税收政策及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我们将2020年现金流预测上调了1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