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海湾地区因飓风关闭石油供应

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30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供应量 原油价格

油价涨至每桶41美元,随着石油公司因飓风关闭了美国墨西哥湾的部分石油产量,加上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和利比亚石油供应增加限制了涨幅。

BP、雪佛龙和挪国油等石油公司,由于受到飓风“泽塔”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已经关闭了16%的石油产量,即293656桶/天。

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28,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52美分,涨幅1.3%,至每桶40.98美元。美国原油期货CLc1上涨38美分,至每桶38.94美元,涨幅1%。这两种合约都下跌了3%以上。

石油经纪商PVM的塔玛斯·瓦尔加(Tamas Varga)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飓风泽塔可能会缓解油价,但这将是非常短暂的。值得一提的是,市场情绪确实在变消极。”

油价下跌的原因是全球冠状病毒感染人数不断上升,加上美国就冠状病毒救援方案未能达成一致,缺乏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希望在11月3日大选前能达成协议。

JBC Energy分析师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道路燃料需求的前景正在变坏。”

最新一轮美国库存数据将于稍后公布,预计供应将有所上升。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约11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