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以5.75亿美元收购图洛乌干达资产

日期:2020-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11/1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道达尔 图洛石油公司

据11月10日外媒报道,图洛石油公司道达尔公司出售了价值5.75亿美元的乌干达资产。该公司当天早些时候已收到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此外,在对开发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时,图洛还将获得另外7500万美元,以及投产后应支付的与油价相关的款项。

本交易是在2020年10月21日宣布的所有交易条件满足之后完成的,其中包括执行具有约束力的税收协议、两家公司相关权益的转移以及2号区块运营权的转让。

尽管图洛仍将与该开发项目保持财务联系,但完成这笔交易标志着图洛退出了在乌干达的经营,此前该公司已在阿尔伯特湖盆地经营了16年。

目前,图洛石油的净债务为24亿美元,流动资金为10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胡尔?迪尔(Rahul Dhir)和首席财务官莱斯?伍德(Les Wood)将在2020年11月25日的一个资本市场日上为公司制定未来几年的计划。

图洛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胡尔·迪尔今天发表评论说:“我们与道达尔交易的结束,引发了公司内部许多复杂的情绪。虽然我们对在多年后离开乌干达感到难过,但5.75亿美元的收益是我们加强图洛资产负债表和改善财务状况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关注乌干达油气行业的进展,图洛公司的所有人都希望乌干达人民和政府以及我们的前合资伙伴在推进这个重要项目的过程中好运不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