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艰难应对!俄罗斯小型石油生产商正面临减产!

日期:2020-11-2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3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生产商 凝析油产量 油气产量

一个代表俄罗斯小型石油公司的组织表示,尽管达成削减产量的全球协议,但这些公司仍计划今年增产,因它们在管理新建油田的产量方面没有多少回旋余地。

俄罗斯是OPEC成员。OPEC今年早些时候同意实施大规模减产,以稳定遭受重创的能源市场。

俄罗斯预计今年油气凝析油产量将减少约10%,至5.07亿吨(1015万桶/日)。

因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商Rossneft同意大幅减产,俄罗斯对减产协议执行率度一直很高,10月份达到96%。不过,规模较小的石油公司表示,它们将难以遵守俄罗斯石油部提出的产量上限。

由130家中小型油气生产商组成的AssoNeft团体表示,计划在2020年将石油产量从2019年的2,280万吨提高到2,360万吨。

AssoNeft团体产量占俄罗斯总产量的4%。

总干事Elena Korzun表示,油价上涨将受到西伯利亚东部Srednebotuobinskoye油田产量上升的推动。该油田属于总部位于莫斯科的RNG公司,于2018年底投产。

据AssoNeft的数据,RNG已经将产量较最初计划削减13-14%,但仍将为产量的整体增长做出贡献。

Korzun称:“独立生产商只有一个处于投产初期阶段的油田,很难遵守减产义务。”他补充称,只要开一口井,就可能导致产量突破上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