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2021年将生产8600万吨石油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哈萨克斯石油 石油经济

据媒体11月20日消息称,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长罗斯兰·达列诺夫(Ruslan Dalenov)周四表示,该国明年的石油产量预计为8600万吨。

这位部长在哈萨克斯坦参议院就该国2021-2025年社会经济发展预测发表讲话时表示,到2025年,这一产量预计将达到1.007亿。

达列诺夫补充说:“我们预计经济的主要领域将出现正增长。制造业将以6.7%的速度快速增长,其中农业将以6.2%的年增长率增长,贸易将以5.5%的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达列诺夫的数据,预计2021年的出口额约为414亿美元,而这一数字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515亿美元。

他说:“与此同时,进口部门将在未来五年内从363亿美元增加到378亿美元。”他补充说,哈萨克斯坦同期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4%,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