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Al-Hejailan和陶氏成立合资企业为阿拉伯王室生产化工品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丙烯酸 陶氏公司 氏的制造技术

据外媒11月19日消息称,Al-Hejailan集团和陶氏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沙特阿拉伯王国设计、建造和运营聚丙烯酸(PAA)和乳液聚合物工厂。

Al-Hejailan将持有合资公司75%的股份,陶氏将拥有25%的股份。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使Al-Hejailan和陶氏能够满足沙特阿拉伯王国和整个中东地区对涂料和水处理应用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打入新市场。

该工厂预计年产能为4万吨,由Al-Hejailan集团在普拉斯切姆园区建造和运营。工厂将使用陶氏的制造技术,陶氏将负责工厂产品的营销。该工厂预计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投产。

Al-Hejailan Group首席执行官Faisal Al-Hejailan表示:“在Al-Hejailan集团,我们对这项投资感到兴奋,这项投资实现了我们集团整体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推动了沙特王国更强大和更广阔的下游制造能力的发展。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陶氏化学的战略伙伴关系。”

陶氏总裁兼首席财务官Howard Ungerleider表示:“这项投资进一步加强了陶氏对服务该地区和促进沙特阿拉伯王国下游产业的承诺。与Al-Hejailan的战略合作建立在陶氏在沙特的长期业务基础上,并将长期支持我们陶氏及在整个地区的合作伙伴的增长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