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九江石化完成芳烃项目第二大体积浇砼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邓颖 王辉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4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二甲苯 芳烃项目部

11月18日13时,在九江石化芳烃项目建设现场,3台大型天泵车如同三只擎天手臂悬于空中,蔚为壮观。它们同时对1号二甲苯塔基础开展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作业,同时,几十台泵车不间断输送搅拌混凝土,仅用约10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就顺利完成了浇筑任务。

此次大体积基础浇筑是继抽余液塔之后又一个重点施工项目,此次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共用钢筋157吨,混凝土用量1525立方米,是目前为止芳烃项目第二大混凝土浇筑施工项目。为保证浇筑的顺利实施,芳烃项目部组织施工、质量、安全等部门,联合监理、承包商等相关单位,提前部署,积极备战,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

自9月27日,1号二甲苯塔桩基检测合格,进入土建施工阶段后,芳烃项目部积极筹备,克服雨天较多的施工困难难,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作业,相继完成土方开挖、破桩头、基础垫层浇筑,钢筋绑扎、模板支护、冷却管布置及螺栓安装等工序,并提前做好浇筑前各项准备。11月17日,芳烃项目部组织施工、质量管理部,监理等相关人员,共荣对钢筋验收及施工人员、机具、以及商品混凝土、水电原材料供应等项目进行确认条件具备后,正式签署混凝土浇筑令,实施浇筑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