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未来5年炼油能力将跃升至5亿吨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炼油能力 印度炼油厂 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

据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六表示,印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炼油产能提高近一倍。尽管疫情正在打击印度经济,但印度提出了一个比以前更加激进的计划。

印度能源部长6月曾表示,印度的炼油产能可能在10年内从目前约2.5亿吨的水平跃升至4.5 至5亿吨。但是在一所石油大学的会议上,莫迪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五年内使国家的炼油产能翻一番。”

亿万富翁穆凯什·安巴尼也在集会上做了演讲,他的信实工业有限公司在莫迪的家乡古吉拉特邦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

莫迪表示,印度还打算将天然气在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例提高到原来的四倍。清洁燃料目前占印度能源消耗的6%左右。

莫迪还指出,印度将提前实现到2022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提高到175吉瓦、到2030年达到450吉瓦的目标。截至2018年底,印度可再生能源额定容量约为75吉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