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钻井平台减少了3个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石油钻平台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 油价

据11月19日媒体报道,10月份,尼日利亚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了30%,利益相关者对该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勘探活动的减少表示遗憾。欧佩克数据显示,尼日利亚10月份的钻井平台数量从9月份的10个下降到了7个。

今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对该国石油行业造成巨大影响之前,尼日利亚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为21个。众做周知,钻井平台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油气行业的勘探、开发和生产活动水平。

今年4月,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一度跌至每桶15.98美元,为199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三,油价在每桶44美元左右。

主要由疫情引起的原油需求和价格暴跌迫使许多运营商将勘探工作放在次要位置。Seplat石油开发公司在其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表示:“油井钻探已经暂停,所有非必要的资本支出都在审查中,公司目前只考虑在新油价环境下能够得到支持的活动。”

上周,尼日利亚石油勘探协会(Nigeri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Explorationists)警告称,尼日利亚油气勘探活动的持续减少将对该国产生巨大影响。该协会表示,由于油气勘探活动的持续减少,尼日利亚面临着油气供应、发电、工业崩溃和收入大幅减少的长期风险。油气勘探和开采的减少,对尼日利亚这样一个依赖原油的单一经济国家会造成可怕的后果。

为了增加尼日利亚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政府在石油工业法案中提出了财政激励措施,以吸引勘探投资。石油资源部的一项关键任务是确保国家的原油储备基础增长到至少400亿桶,并确保原油生产能力增长到每天30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