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为冬奥加油!河北石油与四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树彬 李凡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石油 石油企业 油气产业

11月20日,河北石油与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人保河北省分公司、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在中国石化和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洁净能源 为冬奥加油”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主题活动上,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服务冬奥,赋能冬奥。

河北石油与本次签约各方以“做好冬奥服务,促进冬奥冰雪产业融合发展”为目的,深度挖掘和利用各自行业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多层次、多领域合作。该公司与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在联合营销、合作开发、基础通信服务、信息化应用、渠道合作等领域,建立密切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在ETC业务、用户共享、宣传业务、联合营销及其他金融服务等业务领域全方面合作;与中国人保河北省分公司在平台渠道开展双品牌宣传推广,通过线下网点资源协同互补,整合双方营销资源,实现客户互联互通;与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在商品采购、异业联合、管理经验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河北石油将秉承“智慧创想、绿色冬奥”理念,在能源保障、绿色低碳、携手伙伴、回馈社会、责任管理等五个方面,统筹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及赛会期间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彰显中国石化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央企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