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石油产量将于2039年达到峰值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1/3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产油国 原油产量

根据加拿大能源监管机构(CER)预测,加拿大石油产量将在未来近20年继续增加,这将放缓该国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进程。

据CER称,到2050年,化石燃料将占加拿大燃料结构的60%以上,尽管国内消耗可能在2019年已达到峰值。

这一展望基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将继续增加的假设之上。

这一预测呼应了许多石油生产国本月的说法,即尽管全球能源转型正在进行,但对化石燃料的需求在未来许多年内仍将保持强劲。

与欧洲石油生产商转向更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生产不同,加拿大公司一直专注于减少每桶排放。

加拿大是世界第四大原油生产国,其原油大部分出口。加拿大石油日产量预计将于2039年达到峰值580万桶,目前约为440万桶。

CER首席经济学家达伦?克里斯蒂(Darren Christie)表示,由于预计全球油价将在大流行后反弹,从目前的每桶48美元升至55美元,这将触发油砂行业的扩建,石油产量将因此而增加。

Christie表示,即便如此,到2050年,加拿大乘用车销量的一半将是电动汽车。

CER表示,目前在建的出口管道将足以处理所有预计的额外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