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明年石油产量将会适当增加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石油 欧佩克 石油增产

据外媒11月30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KazMunayGas (KMG)经济和金融董事会副主席Dauren Karabayev说,公司计划在2020年生产2170万吨石油,并在2021年达到同样的水平,

Karabaev说:“今年,总产量预计将达到2170万吨,低于2019年的产量。到2021年,如果欧佩克+限制措施继续存在,产量很可能会维持在目前的水平。”

他指出,如果欧佩克+没有采取任何限制措施,或减弱限制力度,那么石油产量将会略微增加。他补充说:“很难给出具体数字,这取决于欧佩克+内部正在进行的谈判。”

Karabaev说,该公司2021年的预算是基于布伦特原油每桶40美元的价格。他特别指出,这个数字相当于2020年的水平。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Nurlan Nogayev此前曾说,可能在2020年12月做出延长或取消对OPEC +的限制的决定。

与此同时,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在11月23日的互联网会议上表示,该国正在考虑通过购买土库曼天然气来使其覆盖该国市场的可能性。

该部补充说:“到2021年,国家计划通过Saryarka天然气管道每年供应约3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