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埃克森美孚计划到2025年进行资本和勘探投资

日期:2020-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7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油气资本 油气勘探

埃克森美孚在其商业计划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投资160-190亿美元进行资本和勘探投资,到2025年每年投资200-250亿美元,同时优先进行高价值投资。

按照2020年投资者日资料中对价格和利润率的假设,该公司计划到2027年实现利润翻番。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抵消与项目延迟相关的成本,保持公司投资组合的长期价值。

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表示:“最近的勘探成功和战略投资开发成本的降低,进一步提升了我们行业领先的投资组合价值。”

“继续强调资产基础的高等级化,通过勘探、剥离和优先考虑有利的发展机会,将提高盈利能力和现金产出,并重建资产负债表能力,以管理未来商品价格周期,同时努力维持可靠的股息。”

伍兹表示,尽管新冠病毒病例再现,和随之而来的经济限制措施,但第四季度的商业环境显示出好转迹象。

他补充称:“许多业务的价格和利润率较三季度有所改善,再加上持续努力减少支出并提高效率,本季度迄今的现金流较我们的计划假设有所改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