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亚洲航空燃油的现金价差首次小幅升至溢价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空燃油 燃油市场 燃油现货价格

亚洲航空燃油的现金价差在九个多月来首次小幅升至溢价,而航空燃油的即期月价差仍为期货溢价结构。

航空燃油的现货价差较新加坡报价每桶溢价3美分,为2月底以来未见的水平。上周五,油价每桶下跌了15美分。据一位贸易商称,航空需求的逐步回升为航空燃油市场提供了支撑,而燃油的现货供应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他补充道,此外,市场期货溢价"大幅收窄"。

根据Refinitiv Eikon的数据显示,新加坡交易的12月/ 1月航油价差每桶减少28美分。在过去两个月中,即月价差缩小了约53%。不过,据市场观察人士表示,由于多个市场新冠疫情病例再度激增,国际旅行限制仍在持续,预计航空燃油市场的整体压力至少将持续到明年第二季度。

在亚洲交易时段,航空燃油的炼油利润率(也被称为价差)较迪拜原油下跌至4.37美元/桶,低于上周五的4.63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