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公司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产量已达400万吨

日期:2020-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井 俄气石油 三口油井

据媒体12月10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简称俄气石油Gazprom Neft)子公司俄气石油中东BV公司(Gazprom Neft Middle East B.V.)自伊拉克库尔德地区Sarqala油田开始商业开发以来,已生产了400万吨(合3200万桶)石油。

该油田目前有三口油井在作业,日产量约为3100吨(合2.4万桶)。尽管受新冠疫情的限制,俄气石油中东B.V.公司仍在继续开发该油田,并实施了一系列重要的生产项目,包括钻第4口井,投产后日产量将增加到4100吨(约3.2万桶)。该井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投产。

俄气石油中东B.V.公司与KRI政府共同参与了该项目,这是KRI开发该地区能源供应系统的一部分。Sarqala油田生产的伴生石油气(APG)将作为政府当局目前正在开发的能源设施的燃料。该计划设想建设一条4.5公里的天然气管道,以将该油田与发电设施连接起来。实施这一项目不仅将增加该油田的APG利用,而且还将促进向KRI的几个地区提供能源。

俄气石油上游业务副首席执行官瓦迪姆?雅克夫列夫(Vadim Yakovlev)表示,中东仍然是我们公司具有战略利益的地区。尽管目前新冠疫情存在局限性,但今年我们仍在该地区开展项目。Sarqala油田的第4口油井最早将于明年投产,这将使该油田的产量有可能增加并维持下去。现在,我们建立了生产基地,获得了独特的经验,并对该地区的地质特征有了了解,我们仍然有兴趣调查该地区的新发展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