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加快产能建设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王珊珊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4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吉林油田 油田产能

12月20日,吉林松原地区气温已低至零下十几摄氏度,虽然寒风刺骨,但吉林油田员工们年终冲刺的劲头和热情却丝毫不减。乾安、新立、新木等多个主力采区全力加快产能建设步伐,打出措施增油、冬防保温等组合拳。

进入四季度以来,吉林油田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强化责任,严抓落实,坚定必胜信念,保持奋进姿态抓住生产黄金季,加倍努力向全年生产目标冲刺。

为夺取油气生产主动权,吉林油田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台风、洪涝灾害的影响,油气生产均达到计划目标。为了继续发挥老油田稳产作用,吉林油田以“双十工程”为引领,在控制老油田自然递减和提升措施占比上下功夫,双管齐下,力争实现用小投入换来大收益。今年汛期持续时间长、来势猛,有14个区块上水、近3000口油水井水中生产,是吉林油田近10年来上水区块最多、水淹油水井最多的一年,吉林油田通过科学严密组织,始终保持安全平稳生产,力争上水阶段不减产、水淹阶段少停产、水退阶段全面复产。

在保证效益指标的同时,为确保安全环保目标顺利实现,吉林油田以毫不放松的姿态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同时狠抓安全环保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环保大检查等方式,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理念,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隐患治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