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美国地下天然气储量下降1520亿立方英尺

日期:2020-12-29    来源:化工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信息署 天然气库存 风力发电

据媒体12月24日消息:美国天然气库存上周远低于5年平均水平,但在预期范围内,而Henry Hub期货价格在消息公布后下跌,尽管该周可能再度出现高于平均水平的提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截至12月18日的一周,库存减少1520亿立方英尺,至3.574万亿立方英尺。这一降幅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540亿立方英尺。但高于去年同期报告的1460亿立方英尺,以及五年平均水平1270亿立方英尺。

美国目前地下天然气储量比去年同期的3.356万亿立方英尺高出2780亿立方英尺,增幅8.4%;比五年平均水平3.356万亿立方英尺高2180亿立方英尺,增幅6.5%。

在截至12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天然气产量降至平均898亿立方英尺/天。较上周下降约3亿立方英尺/天,比11月下旬的高点920亿立方英尺/天低了20多亿立方英尺/天。

出口增加和国内供暖需求强劲加剧了近期供应方面的疲软,这些因素也导致了上周供应平衡趋紧和大量库存撤离。去年12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原料气需求平均达到创纪录的最高水平,超过110亿立方英尺/天。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公布每周库存报告后,纽约商品交易所Henry Hub一月合约价格下跌17美分,至2.61美元/百万英热。剩下的冬季合约,2月和3月下跌15美分,至平均2.58美元/百万英热,较前一周下跌5美分。

截至12月25日当周的供应将减少1340亿立方英尺,这将使供应盈余比五年平均水平再减少320亿立方英尺,尽管假期期间需求略有减弱。

气候变暖导致住宅和商业需求日降13亿立方英尺。此外,由于风力发电的增加降低了燃气发电量,电力行业的燃气燃烧量有望每周下降20亿立方英尺/天以上。美国各地的天气变暖导致供暖负荷减弱,在美国总产量增加8亿立方英尺/天的带动下,较低的需求得到了较高的美国总供应量的满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