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气与67个地区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20-12-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2/3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电网 俄罗斯天然气 输气站

据媒体12月25日消息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于12月23日讨论了公司正在进行中的计划,该计划的目的是扩大俄罗斯组成实体的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并与将住房和公用事业、工业及其他实体转用天然气的区域计划同步,并扩大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天然气电网的覆盖范围。

会议强调,为俄罗斯地区的天然气电网扩张创建天然气供应基础设施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一项战略活动。这些工作是由公司与地区管理部门合作进行的,基于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基础设施扩建的总体方案和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基础设施扩建的5年计划。

目前,2016-2020年区域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基础设施扩建计划已接近完成。

该公司已与67家俄罗斯公司签署了未来5年(2021-2025年)的规划。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负责建设2.44万公里的天然气管道(比前5年增加2.5倍),并为向3632个地区供应天然气创造条件。

输气站的重建及技术升级工程范围将会扩大,从而有机会向现有用户供应更多的天然气,并连接新的输气站。除此之外,它还计划利用液化天然气进行离网天然气供应。

如果2021-2025年俄罗斯地区的天然气供应和天然气基础设施扩建项目按计划进行,俄罗斯的天然气覆盖率将达到74.7%。在35个地区,将在技术上可能的最大程度上完成天然气网络扩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