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塔隆在其北海油气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三个区块

日期:2021-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4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石油区块 天然气生产商

澳大利亚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塔隆石油公司(Talon Petroleum)最近获得了在英国北海中部(UKCS)的三份新勘探许可。

此次颁发的新许可证是英国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UK Oil and Gas Authority)最近第32轮海上许可授予的一部分,共有113个新许可证颁发给65家公司。

Talon董事总经理David Casey在评论新的许可证授予时表示,Talon非常高兴在其现有的英国北海中部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三个许可证。我们在北海的业务是由Talon的技术团队管理的,他们在该地区有着出色的勘探成功记录,并在过去20年左右的时间里做出了一些最重要的发现。重要的是,与我们现有的许可证和潜在客户一样,这些新许可证与那些重大发现非常接近,并且涉及过去被证明非常成功的地层类型。同样,根据我们的策略,Talon在英国北海的所有许可证具有极低的工作负担和相关的持有成本。

Talon正致力于将其Skymoos、Rocket和Vantage前景在英国北海的业务外包出去。

Talon的最大前景区Skymoos与英国北海最大的生产油田Buzzard油田非常相似。Skymoos的最佳预期资源量约为1.07亿桶油当量。

Casey表示,我们继续看到,由于该地区石油价格和投资条件的改善,我们的投资组合的外包潜力持续受到关注,公司继续与有关各方进行讨论。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已经收到了潜在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三个新许可证的咨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