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及天然气活跃钻机数连升第七周

日期:2021-01-11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企业 食欲和天然气 能源服务公司

1月8日媒体消息,本周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连升第七周,因能源价格走高促使生产商近几个月持续增产。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1月8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9座至360座,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

尽管近几个月钻机数增加,但仍较去年同期减少421座或54%。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增加8座至275座,为5月以来最高。天然气钻机数量增加1座至84座,为去年4月以来最高。

本周美国原油期货飙升至近52美元,为2020年2月来最高。

油价上涨鼓励能源企业增加钻机数量,总钻机数量在去年8月降至244座的纪录低位。

然而,展望未来,美国原油期货在2021年剩余时间将在每桶51美元附近,2022年将在48美元,可能促使生产企业削减产能。

Raymond James的多位分析师称,他们预计复苏的步伐仍将缓慢,原因有几个,其中包括能源企业专注于创造自由现金流,以及行业持续整合。

Raymond James指出2021年底总钻机数量料在400座上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