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1年横跨全国83城!有能链团油老司机就是这么能跑

日期:2021-01-11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链集团 加油站 充电桩

对于以星期甚至月来计算日期的长途货运司机来说,即使角捌分的油价上涨对他们的收入影响也是巨大的,但能链集团旗下能链团油的服务,对于单次加油动辄四位数金额的长途货车来说,带来的是真金白银的优惠,也让这些老司机干劲十足,能链大数据显示,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邓师傅使用能链团油加油横跨全国16个省3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83个城市,堪称能链集团平台上年度最能跑的老司机。

除了这位特能跑的邓师傅,全国还有1亿车主都在使用能链集团的服务,平均每三位车主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集团的服务。实际上,能链旗下的能链团油服务对为车主带来的是“三省”加油体验,一是省钱,私家车使用能链团油加一次油能省几十元;二是省力,在能链团油APP上选定油枪号、油品标号和加油金额,就能实现无接触加油;三是省心,打开团油APP就能查看周边的能链团油合作加油站,出行时在团油APP中输入起点和终点,就能直观查看旅途中的加油站,从容做好出行规划。

使用能链服务到底可以有多省?能链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能链团油服务平均为车主节省了8000元的油费,相当于一部高端智能手机,而更令人赞叹的是,某物流车队依靠能链集团,一年共加油6035次,足足节省约80万元,相当于一台全新重卡。值得一提的是,能链快电还为电动车车主平均节约1000元充电费,相当于普通人10个月的话费,这省下的可都是真金白银。

有钱走遍天下,没油寸步难行。为彻底打消车主们的里程焦虑,能链集团已经链接全国2万座加油站,40万根充电桩,业务已覆盖全国1700城,包括中国东南西北角的哈尔滨、新疆、内蒙古、海南、云南等地,基本实现“随时随地”加油充电。能链数据显示,能链团油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可填满16个标准泳池。

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物联网和能源新零售平台,能链集团旗下已经拥有能链团油、能链快电、能链智电、能链云、能链物流、能链综合能源港等业务,覆盖油、电、综合能源服务、新基建、供应链等领域,形成完善的能源数字化生态体系,能链的能源数字化服务不仅提升了能源行业的经营效率,更为各位车主带来真真正正的实惠和全新的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