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李凡荣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预示未来将合作!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杨碧泓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4
0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集团 李凡荣 中国石油

1月13日,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会见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俞培根。双方就加强能源产业和科技创新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凡荣对俞培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年初以来,中国石油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带来的前所未有挑战,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东方电气在能源装备制造领域实力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等领域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能源行业绿色转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好央企主力军作用。

俞培根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在产业链上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把握产业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鹏,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吕波,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