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EIA:上周美国地下天然气储量下降1300亿立方英尺

日期:2021-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5
0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量 液化天然气出口 美国天然气储量

1月8日消息:美国天然气储量上周下降1300亿立方英尺,由于液化天然气出口需求持续强劲,加上德克萨斯州的产量下降,本周可能会有更大需求。然而,亨利中心期货仍然停滞不前,因为未来几周库存过剩可能会扩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称,截至1月1日当周,库存降至3.330万亿立方英尺。这一数据远高于去年同期报告的480亿立方英尺,以及五年平均水平1150亿立方英尺。事实证明,该数字也强于上周公布的1140亿立方英尺。

随着欧洲和美国整体天气模型显示1月供暖天数与上周相比有所增加,天然气价格也将被推高。焦点是极地涡旋的减弱以及在这个月的后半月可能出现较冷的基态。

纽约商品交易所亨利中心2月合约价格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发布每周库存报告后下跌4美分,至2.68美元/百万英热。

由于hdd每周增长10%,美国供需平衡趋紧。较冷的天气推动住宅和商业需求每周增加41亿立方英尺/天,导致美国总需求较上周增加39亿立方英尺/天。总供应量持平满足了更高的需求,从而增加了存储需求以达到平衡。

现在的存储量比去年同期的3.192万亿立方英尺高出1380亿立方英尺,增长4.3%,比五年平均水平3.129万亿立方英尺高出2010亿立方英尺,增长6.4%。

截至1月8日当周,将有1,390亿立方英尺的提取,这将使五年平均水平的顺差增加220亿立方英尺。

温和的天气推动住宅和商业需求较上周下降38亿立方英尺/天,导致本周平衡有所松动,美国需求下降25亿立方英尺/天。由于LNG出口和加拿大净进口量分别增加2亿和3亿立方英尺/天,较低的需求满足了每周6亿立方英尺/天的较高总供应量。

美国样本存储提取量本周仅下降4.6%,从547亿立方英尺降至522亿立方英尺。除中西部以外,美国所有地区的存储需求都在减少。东部和太平洋样本领跌,分别下降20亿和30亿立方英尺,这主要是由于两个地区的气温上升抑制了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