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出售战略石油储备将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

日期:2021-01-20    来源:生意社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0
0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美国页岩热潮 石油基础设施

记者近日获悉,美国联邦政府计划出售大约2000万桶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原油,最早将在4月开始交付,并将持续到2021年年底。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截至1月8日,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为6.381亿桶,自2010年初达到7.26亿桶的峰值以来,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已经在缓慢下降。但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由于美国页岩热潮的兴起,美国的商业石油储备也出现了增长。

美国能源部表示,超过1000万桶原油的销售将在2021年期间逐步实施——这是美国国会授权的——如果不是更早的话,交付预计将在5月开始。美国能源部表示,美国对全球原油市场的长期健康有信心。

另外大约1000万桶原油可以出售,以期筹集多达4.5亿美元资金,为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的基础设施现代化计划提供资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