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预计今明两年美国天然气批发价格将上涨

日期:2021-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信息署 天然气现货 EIA

据媒体1月13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其2021年1月的短期能源展望中预测,2021年亨利中心的天然气年现货价格将上涨0.98美分/每百万英热单位,平均为3.01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

EIA预计,干天然气产量在2021年3月达到873亿立方英尺/天的月度低点后,天然气价格上涨将促使干天然气产量在2021年下半年增加。 EIA年度预测干天然气产量将从2020年的平均908亿立方英尺/天下降到2021年的882亿立方英尺/天。自2020年初以来,由于天然气和原油价格低迷,天然气产量下降。

EIA预计,2021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量将下降23亿立方英尺/天,至808亿立方英尺/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天然气价格上涨,使得电力行业消耗的天然气减少了35亿立方英尺/天。天然气价格上涨将导致天然气向煤炭燃料的转换,并导致2021年预期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增加带来更多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竞争。EIA预测,2022年,电力行业的天然气消费量将再下降17亿立方英尺/天,平均为264亿立方英尺/天。

EIA预计,由于预期经济增长(基于IHS Markit经济预测)和略冷的冬季天气(基于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测),工业、住宅和商业行业的天然气消耗量将略有增加。

EIA预计,2021年和2022年天然气出口量将继续超过天然气进口量。EIA预测,2021年天然气管道出口和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几乎相等:管道出口增加6亿立方英尺/天,至86亿立方英尺/天,液化天然气出口增加20亿立方英尺/天,至85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