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JODI:沙特11月原油出口连升第五个月

日期:2021-01-21    来源:文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1
0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产品 炼厂原油

据外媒1月20日消息,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2020年11月原油出口连续第五个月增加,升至七个月高点的635万桶/日。该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油和成品油出口国。

10月,该国出口原油616万桶/日。

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在其网站上公布,沙特11月原油和成品油出口较上月增加4.6万桶/日至742万桶/日。

11月份,沙特国内炼厂原油加工量下降2.6%或6.3万桶/日,至233.9万桶/日。

官方数据显示,该国11月原油产量为897万桶/日。

沙特11月石油产品需求下降6.2万桶/日,至218.7万桶/日。

沙特11月石油产品出口下降14.9万桶/日,至106.7万桶/日。

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即OPEC+组织从2017年1月开始限产,以支撑油价。

该国本月初表示,将在接下来两个月自愿额外减产。

OPEC+成员国大多同意维持2月产量稳定,因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数激增打压燃料需求。

沙特和OPEC其他成员国每月向JODI提供出口数据,再由后者在其网站上发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