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拉克预计今年二季度油价将涨至60美元/桶

日期:2021-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石油部长 欧佩克 布伦特原油

据外媒1月16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艾桑·阿卜杜勒·贾巴尔(Ihsan Abdul Jabbar)周五在接受伊拉克Sharqiya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预计油价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达到60美元左右。

这位部长补充道,在过去的会议中,他曾要求欧佩克成员允许伊拉克推迟对先前生产过剩的补偿,这有助于“给伊拉克经济带来希望”。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拉克将继续致力于欧佩克的决定,并补偿其生产过剩。

阿卜杜勒·贾巴尔(Abdul Jabbar)称,沙特阿拉伯自愿减产100万桶/日,以防止石油市场崩溃。

周五,布伦特原油下跌1.32美元,跌幅2.3%,收于每桶55.10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CLc1结算价下跌1.21美元,跌幅2.3%,至每桶52.3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