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IEA:2021年全球石油供应将增加100万桶/天

日期:2021-0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2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页岩气行业

国际能源署(IEA)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欧佩克+的减产幅度将放缓至580万桶/天,并在协议期限结束前(2022年4月)保持减产。

IEA表示,2021年全球石油市场供应预计将增加100万桶/天,且随着2021年下半年石油需求的复苏,全球供应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对于欧佩克+产油国来说,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减产幅度将逐步放缓,与2018年10月相比,将减产580万桶/天,并将持续到2022年第一季度。”

该机构指出,就目前而言,生产商们似乎都在承诺保持产量稳定,转而利用价格上涨来偿还债务或提高投资者回报。如果美国页岩油产量不增长,欧佩克+国家将能够收复自2016年以来失去的市场份额。要知道,美国公司现在更关心的是债务恢复,而不是在生产增长方面的新投资。与此同时,原油价格上涨还可能激励美国页岩气行业增加产量,该行业在2020年的产量降幅最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