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nQuest完成对Bressay油田股权的收购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7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开发项目 重质油油田 油田运营商

伦敦上市的石油公司EnQuest已完成从Equinor手中收购英国大陆架上Bressay油田开发项目40.8125%的股权。其也已成为该项目的运营商。

因此,EnQuest作为运营商拥有Bressay 40.81%的权益,Equinor拥有40.81%的非运营权益,而Chrysaor拥有18.38%的权益。

正如此前宣布的那样,Enquest于2020年7月同意支付初步费用220万英镑(280万美元),作为Equinor净成本份额的50%,在Bressay油田开发计划获得批准后,还将支付1500万美元。

Bressay是北海北部的一个重质油油田,水深110米,位于EnQuest运营的Kraken重质油油田东北12公里处。该油田是英国大陆架最大的未开发油田之一,初步储量(“STOIIP”)约为6亿-10.5亿桶。

Bressay油田跨四个英国许可区块:P234、P493、P920和P977。每个许可区块都有相同的股权合伙人。Bressay油田目前的合作伙伴是Equinor(81.62%)和Chrysaor(18.38%)。

Bressay油田于1976年在设得兰东部被发现,2007年Equinor成为该油田运营商。由于当时严峻的市场环境和简化开发概念的需要,该油田开发概念的选择在2016年被推迟。

EnQuest公司在2020年7月表示,收购Bressay股份是一笔低成本增加1.15亿桶(净)2C资源的交易,具体取决于开发理念。该公司当时表示,正在考虑多种开发方案,包括通过Armada Kraken FPSO开发的与其Kraken油田的潜在联系。

该公司当时表示,如果通过Kraken开发,Bressay生产的天然气可以用作FPSO的燃料,从长远来看可以减少碳排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