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贝克休斯与巴国油合作加快数字化转型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巴西石油 数字化转型

据1月26日Oil Now报道,贝克休斯表示,已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确认了一项订单,将为巴国油提供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该订单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签订的,将进一步扩大巴国油的数字化能力。此前,该公司就与贝克休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多个产品线数字化解决方案框架协议。

贝克休斯表示,将用其技术支持巴西石油公司的热电厂、炼油厂、天然气处理装置、生产装置、海上平台以及浮式生产储油装置(FPSO),确保达到最新的监管要求。该订单包括火炬监测和校准技术、网络安全和远程监测服务,以及机械互联保护系统和传感器。

贝克休斯数字化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ami Qasem表示:“通过我们的集成技术,我们可以利用数据和软硬件系统的力量,显著推进巴国油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此外,我们在工业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帮助该公司降低风险,减少排放,同时保持更安全的运营状态。”

贝克休斯利用实时分析技术帮助客户改善机械健康状况,消除计划外的停机事故,减少停机时间,避免灾难性故障发生。巴国油表示,该公司将从数字化解决方案中受益。

在圭亚那,贝克休斯正在建立一个油田服务设施,预计在建设阶段将为70多名圭亚那人提供就业机会,预计将耗资800多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休斯是埃克森美孚油田项目的主要承包商,而埃克森美孚是圭亚那近海Stabroek区块的运营商,该区块自2015年以来已发现了约90亿桶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