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及天然气活跃钻机数连升第十周

日期:2021-02-01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机数量 石油产量 美国石油

本周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连升第十周,为自2018年6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活跃钻机增势,因油价在过去几个月上涨。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1月29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6座至384座,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水准。

尽管近几个月钻机数增加,但仍较去年同期减少406座或51%。不过,自2020年8月触及244座纪录低位后,活跃钻机数已经飙升。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为连续第六个月增加,较2020年12月增加33座,月度增幅为自2020年10月以来最大。

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增加6座至295座,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天然气钻机数量则持平。

1月份,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增加28座,为连续第五个月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原油产量增加69.2万桶/日,至1112.4万桶/日,为自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周五,美国原油期货报每桶52美元左右。这与本月早期触及的近54美元高位相去不远,后者是自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然而,展望未来,美国原油期货在2021年余下时间里料下滑,将在每桶51美元左右交投,2022年价格料为每桶49美元,这可能会促使生产商未来减少活动。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Sandler的能源专家Simmons Energy预测,2021年美国钻机数量将下降至407座,然后在2022年增加至552座;2020年平均为433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