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NPD预计挪威大陆架还有80亿立方米石油待开采

日期:2021-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0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量 石油资源 石油产量

在最新的资源账户中,挪威石油管理局预计,挪威大陆架(NCS)上还有80亿标准立方米石油当量(sm3 o.e.)有待开采。

这相当于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产量的19倍。

资源帐户是NPD估计的NCS已探明和未探明石油资源总量的概述。

在NCS的剩余资源中,已探明有42亿sm3 oe,即52%。未探明的资源估计为38 sm3 o.e.。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探明和未探明的石油资源总量预计为158亿sm3 o.e.,比2019年12月31日增加2800万立方米。

NPD总监分析和数据管理的May Karin Mannes表示,该地区现有资源的49%(78亿sm3 o.e.)已售出并交付使用。

2020年挪威大陆架上的产量为2.29亿sm3 o.e。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