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nauta启动亚特兰大油田FPSO招标程序

日期:2021-03-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9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特兰大油田 巴西石油公司 石油产量

巴西石油公司Enauta已经启动了FPSO的投标程序,以全面开发位于巴西近海桑托斯盆地的亚特兰大油田

亚特兰大油田一直通过一个早期生产系统Petrojarl I号 FPSO生产石油。

Enauta预计,整个油田开发FPSo的投标过程将在10-12个月内完成,并邀请具有开发类似项目经验的公司参与。

本次招标考虑一艘FPSO,日产油5万桶,将连接6至8口生产井,其中3口已在早期生产系统(EPS)中运行。

据Enauta称,投标过程考虑了对从未部署过的现有FPSO的改造,这是通过一项为期12个月的独家协议实现的,Enauta签署了购买选择权。Enauta说,中标者将有权行使这一选择权。

在Barra决定退出亚特兰大油田后,Enauta公司很快将拥有亚特兰大油田100%的股份,该油田上个月已恢复了生产。

以前被称为Quireoz Galvao的Enauta,在2020年11月宣布“预防性暂停”亚特兰大油田的生产,因为在一些设备中发现了可能损害其功能的腐蚀。

该公司随后决定更换油田7-ATL-4HB-RJS油井其中一个加热器的管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