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西部钻探迎来5年最好开局

日期:2021-03-0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吕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国际工程 钻机 固井招标

截至3月2日,中石油国际工程公司克孜洛尔达项目部完成钻井进尺1.0028万米,同比多打3960米,施工井平均机速为8.04米/小时,较去年同期提速11.3%,迎来近5年最好开局。

今年,面对海外疫情防控更加严峻的形势,国际工程公司海外员工勠力同心,打好“单井安全提速创效工程”攻坚战。克孜洛尔达项目部在守住“疫情红线”的同时,科学部署生产经营,稳步推进市场开发和重点项目运行,高质量做好投标工作,全力跟踪井位落实。在PKKR油田3年期固井招标工作中,按照保份额、推价格的要求,不遗余力持续开展提价工作。在保证PKKR油田固井市场占有率保持100%的同时,成功实现服务价格上涨17.8%。面对部分长期在岗人员回国休假、现场中方管理人员少的不利因素,积极与甲方协商,将4部作业钻机“收拢”至离作业基地60公里范围内,确保作业现场安全监管及时、到位。

该项目部全力推进单井安全提速创效工程。以技术提速为出发点,全面梳理各区块作业难点,重点对DOS、AKS、TUZ三个区块进行作业程序、工艺技术优化,持续修订完善各区块提速模板,强化提速模板标准化应用。全面推进“立标破标”对标管理,单周最高进尺达3002米,所完成井创造多项钻井指标纪录。

XD30027队承钻的P-4井,平均机速10.46米/小时,比原纪录提高10.3%;XD50014队在DOS-70井,平均机速7.07米/小时、钻井周期51.96天,创PKKR公司多山区块同类型井最快钻井纪录;XD40061队承钻的TUZ-45井,平均机速14.63米/小时、周期8.23天,创TMG公司土孜库区块中深井一、二开最快钻井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