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Equinor在巴伦支海油田附近发现石油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2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发现 石油资源 石油勘探

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Var Energi和Petoro在巴伦支海532号生产许可证的7220/7-4号勘探井发现了石油。迄今为止,可采资源量估计在500万至800万立方米的可采石油,相当于3100万至5000万桶可采石油。

Equinor负责挪威勘探的高级副总裁Nick Ashton说:“在巴伦支海取得成功需要毅力和长远的眼光。这一发现加强了我们对现有机会的信心,尤其是在卡斯伯格、威斯汀、斯诺赫维特和格利亚地区。”

该井位于Johan Castberg油田7220/8-1井西南约10公里处,Hammerfest西北约210公里处。

7220/7-4探井是Equinor今年计划在巴伦支海钻探的四口探井中的第一口。

Ashton说:“多年来,Equinor一直在Harstad和Hammerfest开发和运营强大的专业社区。这项发现的后续工作可能会加强这项工作。”

该井在St?和Nordmela地层发现了1090米的石油。顶部油藏位于海平面以下1788米的垂直深度。井中未遇到预期的气顶。

该井没有进行地层测试,但进行了大量数据采集和取样。

将在稍后阶段考虑对Johan Castberg油田计划的基础设施进行进一步开发。因此,已探明的资源可能会从Johan Castberg油田为社会创造重要的附加价值和税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