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原油库存持续增加 油价下跌

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汽油库存 原油产量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报告称,截至3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高于前一周的1380万桶。

早些时候,美国石油学会估计,本周石油库存将减少100万桶,这让市场感到意外。

过去三周,原油和燃料库存预计将大幅增加,此前北极气候席卷德克萨斯州,导致炼油厂关闭,石油、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

在汽油方面,EIA报告称上周库存增加了50万桶。相比之下,前一周的产量为1190万桶。上周汽油日产量为890万桶,高于前一周的900万桶。

在中间馏分油方面,美国能源局报告称,截至3月12日的一周库存增加了30万桶。而此前一周库存减少550万桶,为连续第二周大幅减少,此前3月第一周库存减少970万桶。上周中间馏分油平均日产量为420万桶,高于前一周的370万桶。

上周炼油厂的平均加工速度为1340万桶/天,低于前一周的1230万桶/天,运营产能为76.1%。

与此同时,油价正在回落,因为更多欧洲国家因血液凝固问题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进一步推动欧洲恢复正常。美国创纪录的疫苗接种率不足以阻止疫情数据下滑,医学专家不断警告称,美国尚未脱离险境,任何过早放松行动限制都可能导致新感染病例的再次激增。

在撰写本报告时,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68.03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为每桶64.5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