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油库、加油(气)站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库防雷防静电设施 加油站防雷防静电设施 防雷防静电设施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油库、加油(气)站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服务项目招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围

2.1本项目概况及范围: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油库、加油(气)站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项目。内容:运营油库、加油(气)站开展防雷防静电设施年度检测,并出具符合要求的检测报告。

2.2招围包括:

2.2.1、对检测结果不合格的油库、加油站,检测机构要分析不合格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2.2.2、每年于6月15日、11月15日前,分别完成一次全疆范围内所有运营油库、加油(气)站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工作,并按油库、加油(气)分别出具符合要求的检测报告(一式三份)。

2.2.3、检测机构应依据按照《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50057)、《石油库设计规范》(GB50074)、《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以及《防雷减灾管理办法(修订)》(中国气象局第24号令)开展检测工作。

2.2.4、使用的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仪器应经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鉴定,并在有效期内。

2.2.5、检测机构应对出具的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的客观、真实、准确性负责。

2.2.6、检测机构要遵守检测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并接受属地管理人员的安全监督。

2.3 服务标准与要求:

本项目服务质量要求:合格并满足技术文件要求。

关于质量要求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服务标准和要求”。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2.5 服务地点:全疆范围内。

3. 投标人资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3根据“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检测机构应具备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具备对油库、加油(气)站防雷防静电设施检测的能力。

3.5不接受近三年与我公司有合同违约行为和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供应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重要提示)投标单位法人、股东、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中存在与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管理人员亲属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3月12日19:00 至  2021年03月17日23:59(北京时间,下同)。(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楷 手机:13220117375)。

4.2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4-02 09:30:0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楷

手机:13220117375 (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085

邮箱:wangkai@dlzb.com

传真:010-59435085

QQ:163460124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