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安环院首次中标生态环境部国际项目

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志坚 任雯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 环保技术

3月24日记者获悉,安全环保院成功中标全球环境基金“中国PFOS优先行业削减与淘汰项目”咨询服务。这是安全环保院首次参与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项目,也是中国石油唯一的中标单位,对提升国际环保技术研究领域话语权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这个项目由生态环境部组织,旨在帮助中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的斯德哥尔摩公约》相关义务,开展优先行业的PFOS生产和应用管控工作。

安全环保院依托“石油石化污染物控制与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石油HSE重点实验室,在油田压裂开采环保技术研究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具备完善的油田压裂剂相关检测平台,拥有高水平的油田压裂开采技术研究团队,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江大学等专业石油院校高水平科研团队共同竞标,获得该咨询服务项目的承担资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