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城商用车用润滑油江苏区域销量创新高

日期:2021-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腾飞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润滑油 长城商用车 石油公司

1-3月,江苏市场长城商用车油销量大幅超时间进度,累计已完成年计划的37.2%,部分重点城市成绩更佳。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苏销售分公司3月商用车用油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1年,面对复杂的经营形势,润滑油江苏销售公司对商用车用油销售坚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快速响应,有力把握市场机会,上下一心,稳步推进了渠道与终端的销售。一是坚定向市场传递价格压力,迎难而上,以全力冲刺半年任务、年度总任务的精神,部署安排工作。二是组建拜访团队,加强政策沟通。在商用车用油销售方面与渠道及终端客户深度沟通,剖析政策,让市场导向快速及时且精准地传递到客户。三是把控销售节奏,紧盯竞品变化。帮助渠道商寻找市场突破口,帮助终端客户寻找利益点,发展经销商或汽修厂,为增量找到空间。四是深化石油公司合作,发挥联合作战优势,联合开发客户,加强县区渠道空白盲点覆盖等事宜的沟通与合作。五是统筹资源调配,积极落实保供。以高度的市场敏感性积极做好市场预判,积极引导客户备货。积极对接上海工厂的生产计划,积极统筹调配江苏大区资源,积极促进销售达成,强有力的保供为超进度推进商用车用油的销售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当前,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苏销售分公司正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分析市场变化,完善措施,力争再创佳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