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2020年汽油进口额2.11万亿奈拉

日期:2021-04-02    来源: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 汽油进口 燃料消耗

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优质汽油进口额达到2.11万亿奈拉(约合55.67亿美元),同比增长17.54%。汽油成为尼日利亚进口最多的产品,占1至9月进口产品支出的11.7%。

2020年四个季度的汽油进口额分别为1万亿、870.8亿、5326.2亿和5736.9亿奈拉。由于联邦政府为遏制COVID-19流行而实施的封锁,第二季度燃料消耗和进口量跌至历史最低水平。而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数据表明,通过直销计划进口到该国的汽油数量从3月份的22.5亿升高位下降到4月份的18.1亿升和5月份的4.951亿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